啊  那个  400fo了  

谢谢大家

给我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真是非常感谢

虽然写过画过的现在感觉很多黑历史好想删   但是评论们太可爱了还是忍住了

虽然不会每条都回复 但是都有好好看 不回复只是因为语死早【……。

你们能够哈哈哈哈哈我就非常高兴了 我也喜欢哈哈哈哈哈哈(你在说什么

其实我也知道我很多地方超差劲  感谢大家的鼓励 感谢的话发出来之后可能会感觉很羞耻但是我要挺住 不能因为羞涩而放弃表白←


总而言之

都是天使



呆毛又反了  不管了略略略

哦原来整个图都是反的啊orz


虽然挺想开点图……但是最近图力不佳画的枝枝不好看    那……我们 从长计议 恩  你看那个提问  虽然我没用过  我们可以试试啊(其实就是想玩

评论(1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出逃的索鲁斯雕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