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ABO脑洞:)

77期休学旅行 目的的是为了大家毕业后登入婚姻的殿堂促进人口繁荣  当然最后相亲失败了也没什么关系世界上总是会有几个单身狗……

修学旅行中边古山(A)和九头龙(O)二大(A)终里(O)确认了关系 没羞没臊
狛枝日向迟迟未分化 枝认为自己八成是b了但是能成为O就好了,认为日向肯定是A了,日向经过狛枝这么肯定也越来越觉得自己是A。
狛枝虽然自贬但是豪不掩饰日向的妄想,日向也渐渐对枝有点想法。
然后有一天狛枝知道了日向是预备科因为兔美搞错名单混进来的。然后枝嘲讽日向(也就还有个性别可以期待一下)枝想着日向没有才能就离他更近了一点。日向想很气但是狛枝说的没错只能期待一下性别,对狛枝这种态度有点郁闷但是依然有那点想法。
 

然后有一天日向君分化了,(无论谁分化兔美都是第一个知道的七海第二),于是七海(o)带着罪木(o)赶到打了抑制剂顺便喷上两人的信息素(因为日向(o)接受不能要求两人一兔帮忙隐瞒) ,这时受信息素吸引的单身狗A们已经聚集在门口但是恩爱狗边古山和二大两个战力挡住了疯狂的单身狗,其他未分化的(枝)也赶来。枝开门  看见罪木骑着日向的画面  然后大家震惊 罪木七海顺着大家都误会解释是罪木发情了迫不得已想勾引未分化的日向君

……其他单身狗又都被恩爱狗制服一时提供不出让人起疑的信息。所以枝枝酸溜溜想着预备学科真受欢迎并怼起了预备学科,日向把人轰出去了郁闷极了坚信自己是a结果是o,虽然很稀有但只有这个时候才希望自己只是个B。O可给不了枝性福OO还是BO都是邪教没有未来。日向觉定还是装B吧。

于是知情人七海罪木帮忙装B每天拉着日向尽量不让别人发现日向是O,还在日向身上喷她俩信息素搞得大家以为这几个3p啊。枝因为被公布日向是B已经做好觉悟(日向要么和自己普通的BB恋要么被自己榨干的BO恋)然而想接近就被无情的推开(日向内心对不起我给不了你性福了虽然我喜欢你但是我们没有前途)

双方都郁闷着  这一天,狛枝终于分化了,是A枝虽然和枝自己预料的不同但是 A枝就不怂了 AB好啊我这垃圾也只能凑合找B了。
兔美恭喜道ao终于一半一半了
枝起疑一半一半人数对的上吗算b了吗
兔美惊觉说漏被七海机智的捂住嘴 兔美老师是o呀
糊弄大家。

然而枝已起疑,变着法子骚扰日向,日向抑制剂都快压不住了   被日向君暴打一顿后 狛枝确定了日向是O 并决定搞事

第二天他炸了配置抑制剂的实验室 毁了大量抑制剂

单身狗左右田(O)哭哭却又兴奋 没了抑制剂就去索妮娅(A)那里碰个瓷正好 然后九头龙拍拍他把他没用上的抑制剂给了左右田。

好这下日向君已经没有任何备用抑制剂了。再也装不了B  
床上狛枝同学边压着日向君边解开七海罪木掩饰的信息素之谜  顺便赞美日向君的栗子味超赞
就在床上两人心意相通了
接下来就是生命的大和谐

第二天公布了狛日牵手成功

大家恍然大雾 日向我看你还装不装B 之前还羡慕你3p呢转眼你就装不了B了吧哈哈哈哈

闭嘴吧单身狗

……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下面是废话

——————————————————
年初和瞎几把聊梗聊  就日向是o这个聊  我一开始是  不赞同的  因为o超稀有的嘛 创创只要普普通通的当个beta就好了  我蜜汁执于普通这点来想。
然后聊着聊着莫名被说服了?!怎样都可爱啊
一天晚上失眠就把脑洞开出来了 

有个把月了……

(´-ι_-`)谁也没动手

……画小漫画的话……太难了(´-﹏-`;)是我太废了

其实我还记得我有个才能脑洞……看过来的太太们表示长篇没那个肝力<(。_。)>我就动手了……画手写文可想而知……更新和质量都没保障呢|•ω•`)   

所以

那个

……有没有人……开个坑呀    然后……填上它

手上没有坑但是敢于开长篇的太太……直接私我就好

对此心动的太太们,如果手头有坑没填完的话……
本来说是 谁先填完一个坑就给谁(变相催更)
但是我变卦了  敢双开的也是可以的♪……(

不用担心辜负我的梗……条件允许的话你坑了我帮你继续写?!反正有大纲我就不怎么虚了(似乎忘记自己是画手) 写歪了不要紧,我觉得有点出乎意料的东西也会变得有趣起来(别圆不了就行

就是这样  到时候记得私聊我……定下人的话我会公布的……写的人我还可以给画个点图(谁稀罕啦(

————————————————
5.26

@希子    ←这位接了脑洞  大家准备好吃粮吧♪

评论(57)

热度(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出逃的索鲁斯雕像 | Powered by LOFTER